01.JPG

小惡魔這期待的神情就知道又有得出去玩了!萬能的神要看到小惡魔這神情,應該沒有不應允的事情吧!這世界是一點也不公平!長得好看的,裝得誠心一點點,就看起來就有真誠感天動地FU!就有笨蛋做牛做馬去!那個笨蛋就是我哩!!!

56.JPG

今天是要去彰化大村採葡萄!今天為什麼跟沒有路用的我坐在一起哩?就是因為小惡魔打翻了他的『心所愛的珍』的飲料,嫌座位髒髒地,所以我才有得受小惡魔的虐待!

57.JPG

坐車當然要來玩一玩遊戲,最近小惡魔的最愛是『黑白配男生女生配』!

02.JPG

遊戲規則是.....小惡魔說的話就是規則!

04.JPG

輸了的人就要被打四十下,或者被打四下!依次更換!

03.JPG

但是....

05.JPG

這世界上根本沒有神,沒有耶穌,沒有菩薩,也沒有阿拉!  我全部都被捉去拜過,祈禱過!但是我100%確定,這世界上沒有神這樣沒路用的東西!世上只有小惡魔真真正正的存在地!每一次輸了要被打40下的都是我....小惡魔每一次輸都只要被打四下!

06.JPG

而且我老是輸得痛得要命! 

07.JPG

惡狠狠的搥四十下手心,相信我,真的痛徹心痱!

08.JPG

打人有多麼HAPPY?

09.JPG

你看看...

10.JPG

是說打人有這麼好玩嗎?!

14.jpg

又是搞了一個上午,終於到達彰化三村老樹農場..門票大人30塊小孩20塊!良心話,便宜但沒什麼看頭地....

13.jpg

而且裡面有養幾支駝鳥!對羽毛有歇斯底里被嚇得破膽恐怖症侯群的我,覺得羽毛可比貞子還恐怖!小惡魔還要故意抓我過去!嚇死我對你可有什麼好處?而且駝島看照片就好,還比較美麗!至於照片呢?上咕狗找去!我才沒膽去照駝鳥!

15.jpg

小惡魔在路邊看到幾隻福壽螺,當場倒霉的福壽螺的家被夷為平地!

16.jpg

只有這個PLAYGROUND,小惡魔算是很中意!

12.jpg

小惡魔是能爬的,絶對會爬上去!

17.jpg

不能爬的,怎麼樣也會爬上去!翻譯得更白一點就是.....人往高處爬!小惡魔硬是往更高處爬上去!

18.jpg

農場由還有這個小火車,不用說,最得小惡魔的歡心啦!三十塊坐一次,小惡魔連坐兩次!NONONO,應該是站在火車站兩次!

60.jpg

小惡魔開心的站火車!

19.jpg

火車快要到站了哩!但是...最驚險的沒拍到!小鬼一下子站著一下子跳下去,再追火車,再小跑步跳上火車的驚險畫面!因為我己經被嚇瘋了!

20.jpg

農場裡還有很多蟬,小惡魔還嫌蟬叫聲太大,摀起來耳朵哩!

28.jpg

離開了彰化三村老樹農場,下一站要到什麼樹包廟!不過怪怪地...在老樹農場到底那一顆是老樹哩?莫宰羊!

26.jpg

有一個歐巴桑震驚於小惡魔的美貌還跑來拉著我大誇小惡魔真是帥哥一枚!

27.jpg

小惡魔對於被人稱讚帥氣,每天聽,都己經無動於衷了!每次都這一付沒有表情!小惡魔只有聽到有『人』講『我比你漂亮』時,才有反應!那反應就是把那個人搥到痛死!然後惡狠狠的說:『我比你漂亮』!

22.jpg

這個就是『樹包廟』的『樹』!

61.jpg

後面那磚頭部份,這個就是『樹包廟』的『廟』!

25.jpg

看這個表情,知道嗎?這景點又有點X@#$%^&*()!!!連著兩個景點都感覺...有點X@#$%^&*()

23.jpg

但是...快樂向來跟風景漂不漂亮沒有關係!快樂是一個過程,而不是我們要到達的終點哩!

24.jpg

而且要靠自己去找尋....

35.jpg

原來答案就在廟後面的....

29.jpg

汲水幫浦!

30.jpg

現在就由小惡魔來示範如何打水!

31.jpg

用力上下推動推桿,將水抽上來....

32.jpg

很快地大力士小惡魔就打了一整桶的水!

33.jpg

當然也要教教小美女們...

34.jpg

展現一下紳士風度!

21.jpg

樹包廟旁還有綠油油的稻田遠比樹包廟美麗!

58.JPG

又上了車,下個景點....

36.jpg

看那個神情知道了吧!又是一個@#$%^&*()!大樂透連三摃龜也不容易!我還特別查了一下叫肇華宮.我可要特別記著,有這三個字的行程就可以不用去!

38.jpg

小惡魔也是...

39.jpg

粉迷惘...

37.jpg

真是不好意思啦,我根本就是只有看到採葡萄為止,其它行程都沒看到腦袋裡去,只想要肥美鮮甜的葡萄!所以連三摃,也不要怪人!

40.jpg

不過快樂,跟景點真是鬼畫符地@#$%^&*()_+!沒有關係!

41.jpg

小惡魔找到他的新歡可是更高興!朋友的先生幫小惡魔捉了一隻蟬之後,小惡魔就移情別戀!一屁股坐到人家隔壁,下車也拉著到處走來走去問東問西地!小惡魔精明得很,向來只會捉著最有用的那個人啦!

3.JPG

好了啦,又上了車,終於終於要去採葡萄了啦!

63.jpg

但是.... 又是一個@#$%^&*()_+!

46.jpg

葡萄園真的是有葡萄,但是葡萄園主不淮採!

47.jpg

只能吃看看...

62.jpg

和買葡萄!

43.jpg

小惡魔這下子英雄無用武之地!

44.jpg

無限哀怨之中...

45.jpg

身手矯健也沒有用!

48.jpg

但是...

49.jpg

你可知...

50.jpg

哇啦咧,葡萄怎麼這麼好吃啊!小惡魔向來不吃葡萄的,竟然連皮和籽都一起吞下去!今天雖然連三摃三個景點,傳說中的『採葡萄』又掛葡萄只賣葡萄不能採,但是能吃到這麼好吃的葡萄不需此行啦!...我這是安慰自己嗎?

59.jpg

小惡魔拿出200塊要買一箱!那200塊是玩黑白配賺的!因為我實在被打得太痛了,所以用錢買命!小惡魔還延途護送大家熱烈採買的葡萄!

55.jpg

結果車門關著!司機桑失踪之中...

52.jpg

等真的粉久...

53.jpg

無奈之中...

54.jpg

戰利品真的壯觀哩!

51.jpg

終於司機桑回來了!快樂的回家去!

11.JPG

回程車上,又來了....    

2.JPG

這一次,輸的要打六十下和六下,依次輪流....

4.JPG

但是..我就是一直被打就對了!只要我猜拳贏了,就是慢出,慢出就要被打六十下....哇啦咧.....連贏了也要被打啦,真是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迷戀的美麗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