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078.jpg

剛醒來的小惡魔,大家看,就知道他心情怎麼樣了啦......

影像0084.jpg

一聽到他最愛的小陳今天「不」會一起出來,我怎麼感覺皮在一陣一陣的痛起來了.....而且真的很痛很痛!真的不是幻覺,小惡魔氣得又把我刑求一頓...不過我真是要說...小惡魔越來越帥得沒有道理,連想打人...(就是打我)....都帥得可以!這...我這不是犯......XXXX嗎?

影像0085.jpg

這可不是趁小惡魔在睡覺時狗仔我偷拍!因為小惡魔對睡覺這件事可是深惡痛絶!而是狗仔我偷拍,結果快門時間按不對,小惡魔剛好閉眼睛....這小惡魔的眼睫毛曾經被老師叫同學拿尺量量看到底有多長!

DSC02507.JPG

這張不是狗仔我要自拍,而是狗仔要偷拍鏡裡面反射小惡魔刷牙的美照,結果小惡魔說時遲那時快,躲到洗手台下面,結果就變成這個樣子.....狗仔真是不好當哦!小惡魔的美照真是要費盡千辛萬苦才照得到!

DSC02528.JPG

今天的行程是要到七堵的老火車站,小惡魔當然是想看火車,我是私心想吃吃好吃的小吃啦...小惡魔通常只需要玩來補充體力,不需要吃東西!但是他還是可以用玩具收買,好停下來讓我吃點東西的....

而且,今天一到台北車站,看到鐵路迷最愛的鐵路便當,小惡魔喜歡得奮力用他不會用的筷子,把整個鐵路排骨便當吃光光!

DSC02538.JPG

到了七堵火車站,小惡魔當然是看到什麼可以爬的,絶對不會放過他....

DSC02539.JPG

看到這個火車站,小惡魔其實....有點失望...沒有火車,很且很小啦.....不過可以拍點美照啦!不過2010年發生了五三O慘劇!相機竟然沒電了....不過,幸好,還有手機!

影像0020.jpg

但是有一個很美的木造建築,但是禮拜天不能進去,只有禮拜一到禮拜五開放....又一個悲劇....今天是禮拜天還下點小雨!

影像0004.jpg

還好木造車站前有一小站鐵軌,停了幾個貨車...

影像0008.jpg

當然要來探險一下,試試看開不開得了....

影像0014.jpg

沿著貨車廂旁走...跟貨車靠這麼近,對於鐵道迷來說,空氣總是特別的好的.....

 

影像0023.jpg

柵欄後面,遠處就是真的火車軌道,剛剛就在七堵車站下車...

影像0029.jpg

到貨車廂另一端探險一下....

影像0030.jpg

對鐵道迷來說,有鐵軌的地方,總是覺得蠻幸福的....

影像0025.jpg

小惡魔硬要拉我過去,雖然不是太高,但是有小惡魔拉.....總是危險的,不知道什麼時侯會推你下去....

影像0037.jpg

有欄杆,一定要爬上去的啦....

影像0038.jpg

不是我愛照側面,是小惡魔不愛給我照....

影像0035.jpg

平衡感很不錯,但是這裡真是沒什麼好玩地.....

影像0040.jpg

不用懷疑,這真是去完了七堵老火車站之後,發生的事!我和小惡魔吃了超好的的唐山豆花,我帶了一個臭粿湯,為了買這個臭粿湯,我花了兩百塊的代價,請求小惡魔讓我買回家!之後就被小惡魔拉回台北...結果竟然在汐科站碰到了小惡魔最愛的小陳要去打電射,結果在診所裡就......碰到了這個身材麻辣的辣妹被小惡魔上下其手!他....不只是個小惡魔,還是個小色鬼...

不過要特別講,我那個花了兩百塊代價收買小惡魔讓我買的臭粿湯,連冷了都超級好喝的哦!這兩百塊真是花得值得,不然沒機會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可惜沒拍照片就被我吃下肚了!因為直到下午三點,我才有辦法暫時脫離小惡魔吃點東西....

影像0045.jpg

在等小陳,等得無聊,開始咬.....手指...

影像0057.jpg

我只能說,小鬼實在太帥,連咬指甲,都帥得沒人性....害我只顧著用手機照,忘了叫他不要咬.....

影像0051.jpg

小惡魔看到一個超實用的行李箱,可以裝兩個椅子,兩個滑板和一台摩托車,和柸子盤子...超級有興趣....

影像00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迷戀的美麗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