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55.JPG

小妖2009年從幼稚園大班畢業!當然是要拍個帥帥的畢業照啦.....

DSC02153.JPG

畢業照這東西,人人都要拍好幾次,但是要拍得好看,可是有高難度哩!

DSC02156.JPG

小妖不演王子不行!眼睛掃過去,就會電死一堆人.....小妖不太懂眼睛怎麼電死人,但是他聽我這麼說,可馬上眼睛充電,認真想把我電死看看......

不過他要演的話,可不是演個無聊的王子!小妖最想演是是痞子英雄的壞人高義,因為可以在捷運放毒氣!!(可怕吧!)

DSC02180.JPG

要有這種王子拉小提琴給我聽,拉得嚇死一堆豬我也嫁給你.....不過小妖王子應該是拿那個小提琴的弓打我的頭當打鼓才對!

DSC02151.JPG

不知道攝影師怎麼叫小妖好好看著鏡頭地......你想拍他美照,沒那麼容易....他不是把頭輚過去,要不然遮起來,要不扮個可怕的鬼臉嚇死你.....你叫他東,他一定往西!叛逆聽說是青少年開始的事!小妖可是才幾個月大就很叛逆!第一個會說的話是NO,可不是叫爸爸媽媽那麼老氣!

最常跟我說的話是:「你又不是我媽,憑什麼管我?」跟他媽最常說的話是:「你是什麼人,憑什麼管我?」真是會輚!

DSC02170.JPG

曖昧的笑......是又想到什麼整人的主意...........小妖一天不整人,他的良心不安......就算不整人,也會把我拿來惡整一下!

DSC02178.JPG

要送女生花嗎?比較有可能是要把花塞到我嘴巴裡,然後跟我講他下了毒......我己經中毒粉多次!從白雪公主後母的蘋果到他做的餅乾,.....通常都粉溫柔的求我吃下去,等到我吃了以後,然後告訴我,有毒!人家說越美的花越有毒........真是不要不相信!

DSC02172.JPG

這是吹喇叭嗎?王子,你吹得我耳朵聾掉,我也覺得好聽!不過應該小妖會把喇叭口要我吃下去!是大的那邊不是小的哦!因為他已經塞過...說要試看看我嘴巴多大!

DSC02173.JPG

這把劍要是帶回來,應該是劈死我先!再拿那個盾牌搥我的頭!不過要搥我的頭,不用那麼麻煩用那個盾!小妖通常拿他的鐵頭搥我的頭!小妖的頭真的超硬的,搥得痛徹心霏!

DSC02171.JPG

小妖對於可以殺人的東西,向來蠻有興趣地.....而他要殺的人...我...己經被他殺得....閰羅王都懶得好好看看生死薄點個名!

DSC02163.JPG

 有看過這麼帥的皇帝嗎?

DSC02176.JPG

做皇帝,看來沒有人不爽......不過要是小妖真做皇帝,應該會每天玩玩我,天天把我推出午門斬首!然後再問你怕了嗎?

DSC02181.JPG

不過我懷疑,就算不做皇帝,小妖後宮佳麗也可以輕易超過三千.......但是小妖嫌我太醜,要排的話,要排100000000000000000000000....排名太後,這輩子讓我都輪不到....

DSC02167.JPG

跟小熊拍張美照!這麼溫柔的小妖,我真是不習慣!

DSC02166.JPG

總是覺得怪怪的!小妖那個手勢是又想整什麼人......不過.....很高興,王子己經找回了他失落許久的快樂的笑容!

 

.........

 

DSC02197.JPG

這是2008年,妖精王子在LA的幼稚園畢業照.....

DSC02216.JPG

世界變了的那一年,畢業典禮那天和舅舅和媽媽合照...手上的汔球本來是表演節目時,要放到天空上的,但是妖精王子卻一直握在手上,沒放開過....

DSC02220.JPG

那天妖精王子一直望著天空,找尋著他剛剛失落的寶物.....最後在上車離去前,王子把汔球放到天空....送給在天上守護著他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迷戀的美麗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