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水觀光自行車道」就在"二水火車站" 旁.延著二水車火車軌道到集集鐵路線的源泉車站修建的,可以體驗騎著鐵馬追火車的快感哦。下了二水火車站就可以在火車站前不到二十步租個自行車啦....

離二水火車站不遠,展示著兩台蒸氣火車,可是凱凱的最愛,他在這裡流連忘返啦!

這張可是在蒸氣火車的鍋爐旁拍的哦!

一整天,凱凱可是都牽著小陳的手

蒸氣火車旁展示著戰鬥機

自行車等著跨越鐵路平交道.

這個鐵馬道蠻有田園風光特色的,整個感覺就是慢慢慢慢慢

即將到達源泉車站前的拱門

抵達源泉車站前稍事休息....

可憐的自行車,被勁量電池大力士摧殘

與源泉車站旁邊的水舍咖啡館相遇....我要說老闆真是超親切地,超好哦....熱情款待我們....這水舍咖啡廳的老闆也是二水的一大風光哩....可惜忘了拍張照......

通往水舍咖啡館的木製棧道,真是詩情畫意

水舍咖啡館的蜂蜜紅茶,一柸才20塊的樣子,超好喝的,我們四個人喝了四柸冰茶和兩份的點心,才200塊
哩...可是真是頂級享受,超低價消費地......

離開源泉車站再延路下去,可以到一個引水公園,只是延途的標誌不太清楚,不過是一個不錯的公園哩!

引水公園旁的遊樂設施,凱凱玩得可樂的

燙鞦韆為什麼這麼好玩??????我也不知道,可是我也玩得很開心,因為凱凱太開心了,我也被感染了!

回程的火車上,凱凱玩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迷戀的美麗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