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今天接到了他人生的第一筆正式訂單!二年級的小惡魔把他養的剛出生的十一隻小魚加上一隻公的和一隻母的大魚,以新台幣六十一元賣給了同校四年級的朋友!而且這筆交易還是先收款後,第二天才交貨!

所以今天晚上的重要功課當然是要備貨了!這就是明天要交貨的十一隻小魚和一公一母的大魚!售價新台幣61元整!是說魚這麼小隻,小到看都看不到,可以賣到61塊,不會太貴嗎?這個奸商!

這是由四年級的買主小朋友提供的盒子好裝魚!

小惡魔這麼會賣東西當然是跟他每天勤奮不斷想盡辦法賣東西有關!而且無所不賣!而那個『無所不買,而且一定要買』的苦主呢,就是......

我啦!

本山人在『無所不賣,一定要賣』的小惡魔的暴力威嚇之下,買過的東西無奇不有!譬如這一台小惡魔自行建造的公車!已經忘了花多少錢買了!因為小惡魔賣了又搶回去,再賣再搶回去太多次了!小惡魔一魚三吃無師自通,深暗一隻羊多剥幾次皮的道埋!價錢大約是從十塊到100塊錢新台幣都有!

有時會有不錯的交易,像這幅小惡魔自己畫的101大樓,賣給我不買不行的100塊新台幣!

小惡魔展示的是我自己在路邊攤買的刮腳皮的小物!因為在小惡魔暴力壓迫之下,賣給小鬼的貴婦老媽300塊錢!然後我和小惡魔平分,每人各得150塊錢!但是我買進的價錢是250塊!小惡魔是合夥人,不花一毛本錢賺到150塊大洋!而我就賠了100塊大洋!後來我想要買回來,要花300塊新台幣才行哩!我@#$你的!@#$%^^&*(!

比較欣慰的是,小惡魔幫我做刮腳皮服務完全免費!但是我真的不想要這個服務啦!痛啊......

另外小鬼還賣過水果!美味的手工切片柿子!一片5塊新台幣!

手腳並用的獨創切法!可是美味別具特色哦!

小惡魔還從事過租賃事業,把七隻狗租給我,一隻一天3塊!結果第二天,一數,只剩下六隻,不知怎地丟掉了一隻狗!還被小惡魔罰了我200塊大洋加上一頓痛打哩!

還有更惡劣的就是,我想要在大名鼎鼎的紫禁城旁的護誠河幫小惡魔拍照,代價是把他手上拿的樹枝給塞到偶的嘴巴裡去!

如果偶不吃樹枝的話,要小惡魔好好擺一下姿勢拍張美照的代價是100塊一張!當然小惡魔也會服務一下他的影迷,提供一個月不限次數的拍照服務!收費新台幣一萬元整!不過實在收費太貴,所以我只購買過照一張100塊錢的優惠!

不過有時侯,我也是有好康的可以A啦!SOMETIMES,我可以看到免錢的MAN POWER哩!小惡魔的國王的新衣好不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迷戀的美麗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