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驅車前往石河子,一個解放軍在戈壁沙漠裡開墾出來的城市!石河子不是一個觀光的必遊景點,但是卻我們此次新疆行的目的地!

 

聽說解放軍有一個功能是要血洗台灣的!但是,原來解放軍也有一個功能,在沙漠中引水灌溉成萬畝良田!

你相信嗎?這裡原本是戈壁沙漠!如今卻是綠意盎然!

這些個田園,都是棋盤式的,每500公尺一個方塊!車行約一個多小時,都只見四四方方的良田萬畝!

路上我一直問我表姐,這裡原本是戈壁是什麼意思?很難理解,解放軍到底在這裡做了什麼事啊?戈壁變成了這個樣子?那個解放軍還是我們一般台灣人理解的解放軍嗎?

 

一株株的玉米長得比人還要高!

車行進入了這個解放軍規劃的城市,道路整齊清潔,條條比仁愛路還要大!

台灣有任何一條馬路這麼乾淨嗎?我實在非常吃驚!

商家林立!

隨便一處的街景都綠油油的一片!

在這裡逛花博園區不用門票300塊,隨便那裡的行道樹下就是花海一片!我整個頭腦有覺得被卡到陰的感覺!怎麼解放軍這麼會種花哦?

這裡應該是最好的HOTEL了啦!江澤民掛保證啊!

再給他逛下去,我真的覺得很有可能我會去做21世紀的吳三桂,給解放軍開城門來我們台北種種花!不過本省人別臭我是外省仔出賣台灣!要臭前,先把你是本省人的證明給我看看!本山人可是馬上可以搬出十幾代本省人偶的祖先的骨頭來證明本尊的!吳三桂也是真的是明朝人啊! 開台北城門迎日軍的,也是正港的台灣人啊!古今中外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而且解放軍還很會配顏色哩!我整個對解放軍的觀感給徹底解放了啦!聽說石河子是什麼22軍團規劃出來的!整個城市規劃前進當代五十年!在荒原上建起了戈壁明珠!

是那個白痴說新疆是塞外苦寒之地啊?花來花去,看得心花朵朵開!而且新疆的維吾爾族姑娘比花還嬌美哩!維吾爾族的帥哥個個跟小惡魔有得拼哩!

這就是台北人看到會很想哭自己怎麼那麼歹命的人行道!馬路上,一邊的人行道要三道!最裡面寬八公尺,是學校前面的人行道,方便家長接送小孩,中間那條兩旁種滿了行道樹,是為了怕夏天時天氣太熱,讓行人遮陰的!另外一條人行道是要方便行人叫車的!這裡的行道樹種植在渠道裡,如果下起雨來了,天山的雪水就會順著這渠道流下來灌溉行道樹及農田.嗚呼哀哉,走在台北街道的行人看到這樣子,是不是真的很想死!22師團解放軍,你好樣的!早告訴我解放軍這麼行的話,我幹什麼怕你來解放哦!

大陸真是非常重視體育!小學的體育俱樂部這麼大一間!小孩小很小就整天在練!石河子大學還是中國非常知名的大學!

一般住家附近還有PLAYGROUND和公園!

居民的房屋雖不豪華,但是很整齊清潔的!

和小惡魔又來一張他情非得已的合照啦!

小鬼在石河子的規格是做皇帝的待遇!石河子約六十萬人口,應該沒有人像小鬼的規格這麼高標地啦!

 

大學生餵他吃麻辣米粉!不是普通的辣哦!

研究生服待他喝水!

當然這傢伙還是一樣,最喜歡這個造型!只穿紅色內褲一條!

這裡出門SHOPPING時,小鬼最喜歡坐『人的』!就是人力腳踏車啦!

這裡冬季漫長,所以有一個類似台北捷運地下街的商場!

商場裡可以照寫真集!

販賣著各式各樣的商品!跟台北的捷運地下街的感覺還要時髦一些!

還有一個超級大間的肯德基!生意超級好!滿滿的人!

還有類似COSCO的大商場!

還有兒童樂園!

 

碰碰車!

小孩子在這個軍人開塈出來的戈壁明珠也是很幸福!什麼玩的都有!

知道為什麼小惡魔笑得這麼開心了吧?這裡吃喝玩樂全都不缺哩!二十二軍團的石河子真是令人訝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迷戀的美麗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