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非常喜歡當車掌開門!旅途中,大家上車下車前,車門都是歸小惡魔管的!這一天本來小鬼在車上睡得昏天黑地的,結果車了一停下來,小惡魔竟然馬上從睡夢中跳起來,快如閃電的衝去開車門,引起了全車轟動!

 

這一天的行程是要到新疆福海!在福海大門口處,竟然看到了一個超級大型的挖土機!而且非常之新!可以看出來這個國家的建設腳步之神速!

小惡魔身高130CM,但是巨大的推土機,單單輪胎就比小惡魔的身高要高上許多!

今天小惡魔的新歡是這個導遊小姐!

另一個新歡是助理導遊小姐!福海的入口兩邊種了些花草,一條水泥路直達福海邊!

其實今天到這個福海,其實是為了福海的烤魚!本人的表哥大力推薦福海的烤魚特別的美味!所以在回石河子的路上,特別繞道到福海來!

大家全擠在攤子旁,討價還價!這一個早上,這群人買了幾十條的烤魚哩!可以現場烤了當場吃,還可以烤好了以後,帶回家吃!生意興隆!

小惡魔對這種烤魚行程是很納悶地!他的人生是用來玩,不是用來吃的!

一旁還有賣紀念品的小販!


 

福海看起來像海水浴場,在『海邊』擺著讓人休息的桌椅!不過是要付費的!不過這個福海其實不是海,是一個淡水湖,叫烏倫古湖!因為新疆沒有海,所以就把這個烏倫古湖湖當成了是海了!岸邊還做成像海水浴場的感覺!不過腳上踩的不是沙,是碎石子了!

一旁還有提供水上活動!一開始,我還當真以為是海,結果這水是淡水,並不是海水!

其實這個湖,如果沒有週遭失敗極的海水浴場的建築,烏倫古湖仍是相當有可觀性的!水質仍是非常清澈!可惜相關的設備實在太爛了!一進大門口其實有點被嚇到!但是到了湖邊,新疆的美景必定不會辜負你的!

小惡魔又來了這個玩水前的準備動作!把褲管拉得高高的,怕被水浸濕了!但是....

衝啊!

馬上就玩得變成這個樣子了!

幸好今天這個烏倫古湖,不像喀納斯湖或是賽里木湖的湖水是冰的,反而覺得溫溫的!

今天小惡魔死命的捉著兩個導遊姐姐陪,我樂得輕鬆!

小惡魔最後乾脆就整個人躺在湖裡面了!

這位北京來的哥哥本來不玩的,後來看到小惡魔玩得這麼高興,也被感染了下海!

最後還把碎石子灘當成沙灘來玩!

努力地挖挖挖!

還被我爽到,趁著小惡魔努力工作時,終於『偷雞摸狗』和小惡魔拍了一張合照哩!HAHAHA!這樣可證明了是我帶他到新疆的了吧!

這一天玩得最盡興的就是這個魔頭!應該是到新疆旅遊玩得最HIGH的一天了!全身濕透透!還真的挖出一個大洞來哩!

這天在福海時進中午,真是給熱瘋了!小惡魔大吃冰棒解暑!新疆的冰棒真是非常好吃啦!

在新疆一路上,我至少狂吃了上百根冰棍進肚!尤其這根蒙牛的藍莓冰棒,在烏倫古湖的兩三個小時,我一個人就吃了五根進肚!

旅程上這一路,小惡魔和北京哥哥有了超級好交情!北京哥哥的爺爺帶了一大堆的好吃的零食,全給小惡魔給吃下肚去了!這一天呢,我們在福海待了超過三小時,因為等車上各位買烤魚!至於那個烤魚的味道哩?其實是臭臭的!但是吃久了,竟然有一種特別的香味,越吃越香!但是一般人在聞到第一口的那個惡臭味,可能就會退避三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迷戀的美麗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