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要告訴凱凱的話...... http://www.weibo.com/1803770834 微博:妖精凱凱
凱凱,曼的FACEBOOK, 林凱凱http://www.facebook.com/thisisfrederickchang

寶貝,

 

我迷戀的美麗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t is the time you wasted on your rose, that makes your rose so important......

我迷戀的美麗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小惡魔的中文名
  • 請輸入密碼:

1.JPG

他總是這樣子牽著他,走每一段路....

我迷戀的美麗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01.JPG

他是個可怕的鬼靈精.....

我迷戀的美麗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我迷戀的美麗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親愛的凱凱,

我迷戀的美麗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小惡魔的爸爸英文名
  • 請輸入密碼:

在新疆旅遊,除了在烏魯木齊近郊的行程外,其它的景點,天天坐遊覽車一出門,一天就行軍要五、六百公里遠!但是小惡魔勇冠三軍,兩次行軍,一次行軍出門四天,出門遠征了兩次共計八天,路程總計五千多公里遠,約是一條黃河從最東邊到最西邊的長度!但是小惡魔面不改色,越戰越勇!此等英雄事蹟,當然要記上一筆啦!

我迷戀的美麗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惡魔今天接到了他人生的第一筆正式訂單!二年級的小惡魔把他養的剛出生的十一隻小魚加上一隻公的和一隻母的大魚,以新台幣六十一元賣給了同校四年級的朋友!而且這筆交易還是先收款後,第二天才交貨!

我迷戀的美麗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一天我們驅車前往石河子,一個解放軍在戈壁沙漠裡開墾出來的城市!石河子不是一個觀光的必遊景點,但是卻我們此次新疆行的目的地!

我迷戀的美麗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惡魔非常喜歡當車掌開門!旅途中,大家上車下車前,車門都是歸小惡魔管的!這一天本來小鬼在車上睡得昏天黑地的,結果車了一停下來,小惡魔竟然馬上從睡夢中跳起來,快如閃電的衝去開車門,引起了全車轟動!

我迷戀的美麗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新疆旅遊,是痛苦和快樂並行!坐遊覽車坐到天荒地老,頭昏腦脹!連過動嫌疑犯小惡魔都顥得疲累!

我迷戀的美麗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是說為什麼要不待在晴空萬里的台灣,卻老遠坐飛機到菲律賓,結果還遇到颱風哩?就是大名頂頂擁有美麗沙灘的BORACAY ISLAND!要到BORACAY ISLAND得要先半夜三點多起來,偷偷摸摸躲過小惡魔全天侯雷達偵測,趕坐七點開的飛機,花二個半小時飛機到菲律賓AKLAN島Kalibo International Airport!而且這個機場的海關人員會要每一個人把行李箱打開來檢查才放行的!然後再坐一個半小時以上的巴士到港口搭船,如此大費周章的才能夠到達僅僅七公里長的小島!

我迷戀的美麗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是說,為什麼烏魯木齊烏西火車站非去不可哩?

我迷戀的美麗妖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34